星期四, 7月 19, 2007

[070709-070718] 我愛跑步,跑步愛我,天天跑步,天天快樂

070718跑步2776.jpg
「我愛跑步,跑步愛我,天天跑步,天天快樂。」這是先前每天在成功嶺跑步時所喊的口號。上週三終於下了決心,穿上運動鞋,走到師大分部操場,踏出第一步。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五點半左右起床,在意識未清醒的情況下,在跑道上跑了起來,不然就是到羽球館打打晨間的免費羽球。
目前除了運動,還搭配每日中午的水果餐,正積極地進行減肥計畫中。最近終於快要回復到入伍前的體重 66kg 。先期待今年年底能先減到 63kg。

最近看完 Friends 第一季,在 Richel 從 Chandler 口中得知 Ross 一直喜歡她之後,她也在意起 Rose, 趕到機場接機時,卻發現 Ross 身旁已有新的親密好友。現在在看 friends 時,已可以完全關掉字幕,雖不是能完全聽得懂,但至少還是能掌握到劇中的笑點。這週也分了七次看了《Queen》,不過這片在無字幕的情況下,我就很難掌握劇中再說些什麼。

最近每天就是抽些時間準備 Toefl,閱讀、聽力的部份念起來比較有感覺些。但寫作、口說,就不太想去準備,總是想不出些好的內容可以寫(以中文來說)。偶爾也會花些時間來想想 KSplit 的問題,對於這問題,我已經十幾次覺得自己想到一個可行的方法,但進一步去作時,又可找到行不通的例子。

從這月初時,就開始短線地玩玩些股市,目前仍有些新手運,十萬的資本在昨天為止這兩週內約賺個兩萬。但昨日剛買最近狂漲的生技股,今日卻來個跌停板,頓時覺得自己的心情仍大受影響。目前對股市的心態就是增加對股市的了解,至少可以聽懂別人在聊些股票的事。

Read More

沒有留言: